YOU AND I WERE MEANT TO BE

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-> 珍惜

只有在你的面前,那就是最真的我。。
在你面前我不需要掩饰或伪装什么的。
不管开心或悲伤我全都会告诉你。。与你分享。。
我们之间是没有秘密的。。

有问题就一起解决。。
跟你一起是最轻松自在的。。
没有压力的很舒服。。

我不会像别的女孩一样。。
一定要以最美的状态才能见男友。
想想吧,如果他只要看你最美的一面,那拍拖就变得一点意义都没有了。
难道你天天都化妆?连睡觉也要穿美美?
天天都要戴面具?


今年,身边很多的朋友都分手了。。
为什么要分手呢?

如果双方都是真诚的对待,应该不会发生这种问题啊。。
最多不就吵吵,’耍下花窗‘。。
搂一搂就没事了。。
我不欣赏那些一天到晚都说分手的情女。
你们根本就不爱对方。。
不尊重爱情 !
在乎对方就别说分手 !
虽然我没有经历过,我也不会让自己有那一天,
因为,我们都彼持相爱。。
我们不愿让对方难过与心疼。。
一但分手这字眼说出口,那请你别再挽回那段感情了。。
太迟了。。
因为双方的心里已有了一条裂痕。。
是无法宁补的。。
请你们好好珍惜你们所爱的人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