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ND I WERE MEANT TO BE

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-> 复杂

往往人与人之间就是那么的复杂。。
为什么这社会那么多事非啊??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的啦。。

" 见到人就说人话,见鬼就说鬼话“ (可能不是每个人都认同啦)。。
要生存在这社会就必须随机应变。。超不喜欢叻。。
可是没办法。。
我不喜欢夹在中间,很为难,很辛苦。。
我想两边都好。。
那就街大欢喜。呵呵

难道说坏话就是人的天性吗??
 有谁不会说别人坏话呢??
其实啊,他们只是要发泄他们的心情吧了。某些人啦。。
我可很讨厌那些假猩猩呢。。
整天在那儿装模作样。。呸。。有时啊真的很难顶叻。。

我是那种就算不喜欢你也不会不理不睬的那种人。。
最多说少点。。不谈心事。。
可是当我不开心或不喜欢,我是不会掩饰的。
全都会摆在我的脸上。。
不是故意的,可是就是忍不到。。
那就是我。。
这可能会令到我的朋友或家人难受吧。。
如果我有令你们不开心的话,
原谅我吧。对不起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