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ND I WERE MEANT TO BE

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-> Just sharing from FB


它远比我爱你三个字,来得更需要勇气 不是每个人你都愿意等待,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 一句我等你,包含了很多的,无奈,心酸,苦涩 或许是爱不到,或许是不能爱 无论怎样,我等你这个承诺,远比我爱你更动听 看看身边,有多少人曾经对你说我爱你 可有谁会说一句我等你,谁会愿意那样卑微的等待 不计较任何的回报的等待, 说一句我爱你很容易,可却和少有人愿意会说一句我等你 在我看来, 一句我等你,是三个字的承诺 ♥ 也许你面前的这个人,一句我爱你感动了你 但你却忽略了那个说我等你的人, 只是三个字, 前者的爱有激情但肤浅,后者的爱单纯又执着 年少的时候,...


如果你和你的他/她分隔两地,请不要放手。哪怕你承受着很痛苦的思念,哪怕每天晚上都会睡不着!只要你坚持了!那么你将拥有别人没有的幸福!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才是你应该做的是。他/她不希望等来的是空白!有些事物等失去了,再回头就已经没有了。当你发觉他\她是多么爱你、对你多重要的时候,再回头说“对不起”就已经晚了,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不客气的…“执子之手,与子谐老”分隔两地的情侣们,珍惜你们的感情...


男朋友就是为了陪你而放弃了他最爱的玩游戏、打篮球的那个人; 男朋友就是每天不厌其烦的陪你吃饭、打水、散步、自习、送你回宿舍(家)的那个人; 男朋友就是虽然身上没什么钱,也会请你吃饭的那个人; 男朋友就是早晨你醒来时第一个想到的那个人; 男朋友就是能跟你打电话聊到半夜都舍不得挂的那个人; 男朋友就是在你最艰难的时候陪伴在你身边的那个人; 男朋友就是为了不让你担心,无论出了什么事都要自己默默承担的那个人; 男朋友就是手机里总是存满你给他发的短信,直到信箱满了都舍不得删掉的那个人; 男朋友就是无论你是不是漂亮都会夸赞你漂亮的那个人; 男朋友就是以玩游戏为由察看你的手机纪录,确信跟你常联系的都是你的女...

No comments: